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欢迎,加油!

昨天我又到杨霓家潜水看到她写“感慨”
接着看到洋晴妈写“回家,好吗?”
还有黑妈妈写“愧对”

我要写欢迎,加油!
是的,欢迎你们回来,为你们加油打气。
我时常到很多博客家潜水,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存在。
到他们家潜水已经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事情。
别怕,我并没歪意,也没立坏心肠。

在他们的文章里我学到很多,明白了很多,也看到了很多。
我看到她们大家从都互不认识到变成了知心好友。
当遇到困难大家互相支持,当遇到好“康头”大家互相分享。
我学会了烘焙各式的饼干,糕点和食谱。
我学会了坚持授乳,怎样增加奶量。
我也明白到一些我们从报章上看不到的马来西亚人民的另一面。

很伤心的也有很多博客因为某些原因把他们的部落关闭了。
也有的博客不会因为别人的搅乱和污言坚持自己的风格继续写。

无论你们大家抱着什么原因写文章,还是要谢谢你们。
谢谢你们的无私分享让我这潜水客受益良多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也是我家“仔包”凯轩的四岁生日。
今年他开始明白生日是什么了,也有要求了。
应他的要求买了红色的愤怒鸟蛋糕让他与班上的朋友们庆祝。
希望他有个愉快和难忘的第一次生日庆祝仪式。

凯轩!!妈咪祝你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。
记得哦!别让我每次变成愤怒妈咪喔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