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久违的部落

今天我将会重回这里

谢谢你,我会记得那天可爱妈问我的问题。
“为什么没继续写呢?” 这问题问得好!
因为这问题让我想了好久,好多。
是的,为什么呢

家里没电脑,没宽频?
~已经买了,也申请了,安装了。

写的慢?文字不好?
~又不是考试或比赛。谁会理会?谁会挂在心上?

是的再没理由了,再不继续写我怕有些感觉和事情我会忘了。
这里将会是我的回忆,记录事情的地方。

久违的部落,我回来了。

2 comments:

said...

上面那张儿子照片很好看,多大了?

Agnes said...

慧,
谢谢你留言!
这照片是在两岁半的时候拍的。
儿子现在已四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