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自己

最近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,时而晴天,时而阴天,时而雨天。
人生就是那样,无论你的心情是怎样,时间是不会为你停留!

我无法改变别人的想法,别人的性格。
唯有接受他们,不然我每天会活得很辛苦。

我无法改变曾经发生过的事情。
唯有面对它们,不然我会每天停留在哪里。

有的时侯好希望什么都不理任性的离开,放空自己,还我自我。
但是现在的一切都是当初的选择!不容我后悔!
我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。

已经为人妻,为人母,也不是当年的小女孩了!
已经没有哪个条件的可以任性,可以无知。
我必须提升自己,因为还有两个宝贝在跟随着我这位母亲。
他们会是我们的倒影。

奶量也因为这样渐渐的减少了。

No comments: